那晚天氣晴~無事出門買香腸
開著車狂奔市區
林街

538290.jpg
(剛好紅燈偷拍一下)

靠著自己的路痴第六感
店員我......
迷路
而且恰逢下班時間好死不死的
對面的車子一輛接一輛
完全沒迴轉空間
就這樣鴨子敢上路~越來越遠

好不容易費了好多時間
終於繞回了這家有名氣的香腸攤
可惜附近蠻難停車的
不過人總是有辦法的!!!!!

538294.jpg

終於讓我到達目的,順利點餐
這香腸是秤重的~
所以可以跟老闆說要買多少$$$
有麻辣跟原味兩種口味喔!!!!
有麻辣跟原味兩種口味喔!!!!
有麻辣跟原味兩種口味喔!!!!
我是說香腸一.一不是大腸

538292.jpg

538296.jpg

等待過程香氣四溢
想說順便問問同事
於是就那麼不小心的
在LINE群族發了這張照片


538293.jpg

同事那點餐速度
猶如長江之水滔滔不絕
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
啟動瘋狂的點餐技能
點到現有的麻辣香腸不夠
我只好快速截止她們繼續加點
不然我可能不知道幾時
才能順利回家了

 

538303.jpg

以上是戰利品喔喔喔!!
但是還有買生的香腸沒拍到
光就這些量
我就被排我後面的客人
不知用眼光殺死幾次了
不過有這麼好吃的香腸

 


題外話
離開時問了在一旁邊忙的小老闆
是不是跟FB粉絲團是同一個人
結果他說0.0:阿~妳是那個兔子

(因為我原本想用訂的~HAHA)
兔子!兔子!兔子~~這蠻有趣的

 

附上時尚玩家影片
點我  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若奈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